各茗

如果都老了,我会在海边陪你看日落。

[摄影] 中国古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下51P)

路人@行者:


  关注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路人曾在博文《2012中国古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上46P)》和《(下50P)》中介绍了2012年“发现奖”和“创意奖”作品,而博文《2013中国古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上67P) 》)和《(中43P)(下54P)》则介绍了2013年“寻踪营造学社奖”和“古都·传承奖”作品。2014年,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设立了“古建·传承奖”和“光影园林奖”,《2014中国古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上56P)》和《(下51P)》将依次推介,欢迎共赏!
  中国古建筑记录了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明,具有历史、芝术、科学诸方面的价值,希望大众能用手中的相机去展示古建筑的风采,使这一民族独特文化珍宝得以保护与传承。【光影园林奖】中国古典园林建筑是包括建筑、山水、植物、人文等在内的传统园林空间,它展示的是一种建筑的环境美、意境美,寻求的是建筑与人、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和谐。现存的古典园林建筑包括皇家园林、私家园林、寺庙园林等。

一等奖

赵兴明 《俯瞰月牙泉》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

蔡龙 《静谧》

白鸿兴 《暮浴双塔》 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奇特,山顶建有古庙。暮色之中,更显神秘。

王凤超 《郎木寺之晨》 甘南郎木寺的早晨

满子健 《颐和园》 2013年8月18日雨后的早晨拍摄于颐和园

二等奖

雷耀华 《湖光山影》 承德避暑山庄湖畔此时沐浴在晨曦里,晨雾萦绕,如梦如幻

隋欣 《冬日家园》 浙江宁波宁海美丽的雾中公园

陈家骧 《西湖墨色》

钟彦 《大山深处有人家》 河南洛阳老君山

郑庆祥 《冬暖映倩影》

蒋宜容 《星夜长春桥》 江苏无锡鼋头渚

王琳 《普陀晓月》 清明的月光照在小普陀上,宛如佛的光芒照亮整个世界!

洪松平 《古堤晨走》 古堤晨走

李立新 《梦幻昆明湖》

李燕 《秋色》 杭州植物园

曲扬 《颐和园苏州街》

宋洪晓 《满亭清梦压星河》 泰山日观亭

孔令龙 《冰冷的天路》 拍摄于九州之首的古冀州,中央的就是古冀州竹林寺。

吴有仓 《人间仙镜》 凤凰古镇人间仙镜

吴志林 《日出》 榆林市子洲县服殿堂寺2013-9-26

三等奖

龚向阳 《苗寨晨曦》 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

雷勇 《长亭外》 广西柳州融安

陈夏梅 《禅茶》 建德市大慈岩镇

胡寒 《荷园晨光》 杭州西湖

王进 《颐和春雪》 北京颐和园

王小琳 《竹后佛影》 长沙麓山寺

熊学武 《海市蜃楼》 湖南长沙,雾霾笼罩做的橘子洲头和城市建筑

潘风光 《那些角落(8P)》 通过点线面与光影勾勒出建筑师巧妙的设计!

洪忠民 《秋染燕子楼》 燕子楼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燕子楼公园内

汪平徽 《塘模檀干园》 安徽徽州区塘模私家园林

段晓辉 《可园》(5P)

梁国安 《崆峒烟雨》(8P)

李秋晨 《梦境宏村(5P)》 宏村的四季和阴晴,都能令人入梦

李玉龙 《画意曲江》 西安曲江池,我用淡蓝色表现曲江池深厚的文化底蕴。

戴复辉 《静静的南湖》 宏村南湖

徐建立 《宋都水韵》

张鹤岩 《千年回眸》

夏伟 《秘境》 湖南省永州市

周德新 《戏水》 温州市瓯海区三垟湿地

刘玲 《殇逝》(4P)

刘晓宁 《沐浴夕阳》 颐和园十七孔桥

刘凤岐 《彩霞飞舞昆明湖》

刘仁洲 《古亭映残荷》 承德避暑山庄

冀晓俐 《白塔与五龙亭》 白塔与北海的五龙亭

侯静 《烟波浩渺》 烟波浩渺拍摄于2013 10 2,地址承德避暑山庄(六和塔晨

更多精彩,欢迎继续阅读:
[原摄] 游曾国藩故居 访乡村侯府富厚堂(25P) [原创] 梨江福地陶公庙 茆港孤舟鸦灵桥(22P)
[原创] 坪塘乡野觅古桥1节莲桥与普渡桥(22P) [原创] 八曲河上觅古桥 良贱惊马史最遥(18P)
[原摄] 楚南胜迹芙蓉楼 一片冰心在玉壶(15P) [原摄] 三水乐平大旗头 整齐严谨古村落(17P)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 (2012上46P) (下50P) (2013上67P) (中43P) (下54P)

来源:路人@行者

评论 ( 2 )
热度 ( 122 )

© 各茗 | Powered by LOFTER